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省高教学会开展第十二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22 浏览次数: 439

各部门、各学院:

现将《关于开展第十二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苏高教会〔2015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文件,做好本次推荐工作。另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和要求

1.评奖范围:我校教师个人或集体的研究高等教育的成果(指在刊物或其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的论文、出版社出版的著作,以及经批准的内部刊物上发表的研究高等教育的论文和不宜公开出版的研究报告、论著等)均可申报参加评奖。我省与外省市人士合作的研究成果,也可参与评奖,但只评省内作者撰写的部分(申报时需注明哪些内容为我省作者撰写)。一个作者可申报多项成果,但受奖项名额限制,每个申报者只能评取一项成果奖,与他人合作者,可另增一项。

2.参评成果的时限:自201311日起,至20141231日止。凡上述时限内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均可申报。自201311日以后,已在全国和省级评奖中获奖的成果,不得参加申报评奖。

3. 凡申报的论文、著作每项需交评审费人民币100元。

4. 本次申报不限名额。

二、申报材料:

1.《申报表》(附件2)一式4份,参评论文发表的期刊封面、目录、文章等复印件两份;参评著作两本(如需返回请注明,否则一律不予退回)。

2. 《申报汇总表》一份(需签字盖章)(附件3),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jutcm_gjzx@163.com

3.以上材料由申报者所在单位集体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各部门、各学院请在201598日前将申报材料交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楼209),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司群英,联系电话:85811013


附件:1.江苏省高教学会第十二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办法

2.江苏省高教学会第十二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表

3.江苏省第十二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4.关于开展第十二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522105436752.rar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522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