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09 浏览次数: 431

  

各部门、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此次成果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评奖共设决策咨询奖、理论创新奖和实践探索奖三类奖项。

二、所有成果须在201111日至2015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发表),或被行政部门采纳(转化为行政决策)。已获全国、省部级成果奖的成果不得参加本次评奖。

三、申报评选的成果按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1.《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一式五份)。三类奖项有不同的申报评审书,请申报者根据自己的成果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评审书。一项成果只能申报一类奖项,不能三类兼报。

2.成果主件和成果附件(一式五份)。

3.每项成果的申报材料均单独装袋,申报评审书封面贴在材料袋上。

4.《申报评审书》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jutcm_gjzx@163.com

四、各部门、学院、单位根据《申报须知》要求组织初审,在申报评审书中“申报人所在单位意见”栏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后,将申报材料及汇总表统一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楼513),不接受个人申报。截止日期为422日。

五、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择优推荐。

联系人:司群英电话:025-85811013

 

附件:附件.rar

1.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须知

2.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决策咨询奖)

3.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理论创新奖)

4.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实践探索奖)

5.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汇总表

6.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639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