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成果类)评选表彰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08 浏览次数: 437

 

各部门、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610号)要求,定于2016年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此奖分为高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和教育研究成果奖三类。我校的相关申报工作由科技处和高教所负责组织,其中,前两个奖项的申报由科技处组织,具体要求详见科技处的通知,教育研究成果奖由高教所组织申报,为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此次评审对参评成果完成年度不作要求。成果完成人为江苏省内各类学校、其他教育机构,或者上述单位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申报要求

同一年度内,申报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的成果不得兼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和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已获其中任一类奖项的成果,不得再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其他类奖项。已获某一类一等奖以下奖项,如无重大创新成果,不得重复申报该类更高一级奖项。

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

三、申报成果按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1.《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申报表》一式2份。用A4纸双面打印,竖装,左边装订,宽度不小于25毫米,正文内容所用字型应不小于5号字。需签字、盖章处打印或复印无效。表中各项目均不另附纸。

2.申报成果一式2份。专著类成果需提交专著原件2本(套);论文类成果需提交期刊原件及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各1份;研究报告类成果需同时提交成果摘要和报告全文一式2份。成果若有相关评价、采纳证明或领导批示等,可作为附件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申报表》、申报成果及其他申报材料(包括领导批示、获奖证书影印件、有关方面的评价意见等)应分别合装成册(用软皮平装)。各项书面材料的规格大小应与《申报表》一致,并与《申报表》正文表格分开装订。附件材料首页为目录,不加其他封面。

4.申报材料需用厚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并将《申报表》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纸袋两面。

5.《申报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jutcm_gjzx@163.com

四、各部门、学院、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初审,根据成果创新性特点、水平、应用等在《申报表》中“申报人所在单位或申报单位意见”栏写明审核情况及申报理由,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申报材料及汇总表统一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楼513)。截止日期为429日。

五、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根据限定名额择优推荐。

联系人:司群英    电话:025-85811013

 

附件:1. 2016年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推荐名额分配表

    2. 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申报表

    3. 2016年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

    4. 2016年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申报材料有关要求

     5.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6. 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评审实施细则

      7.袋内材料明细表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648

 

     附件.rar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