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03 浏览次数: 630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一、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人务必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报送材料:

1.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纸质材料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

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5份(单独装订)。

3.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4.申报材料中的“经费预算”与“经费管理”需至计财处审批盖章。

5.申报材料经所在学院、有关单位审查后统一报送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科(行政楼513),不接受个人报送。纸质材料报送前请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含汇总表)发送至邮箱:njutcm_gjzx@163.com,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基本信息不得遗漏。

二、时间要求

201721712:00前报送,逾期概不受理。

本次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采取限额申报方式,各学院、单位限报1项,学校将择优推荐

联系人:宋京霖    联系电话:85811013

附件: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

            2. 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3. 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   

4. 2017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5. 2017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6.2017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7. 2017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8. 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通知.zip

 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161230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