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两位教授入选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461

2017年2月27日,爱思唯尔科技部中国区网站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共收录1700余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我校谭仁祥教授、段金廒教授均第三次入选“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剂学”类榜单。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的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变得尤为重要。学术出版机构爱思唯尔基于其旗下Scopus数据库的相关统计数据,遴选出38个学科类别中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Scopus数据库目前已收录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内容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能够连续三年入选该榜单,充分说明两位教授的学术水平得到了国际相关领域的高度认可。

 

 

 

链接: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ch/电子产品信息/Scopus/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tabid/3053/Default.aspx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