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度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447

各有关课题组: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管理条例》,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将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度课题进行中期检查。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度立项课题(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课题组成员情况、课题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阶段性成果、下阶段研究安排等内容。

三、工作要求

1.请各课题组对照课题评审书的研究进度,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情况,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度课题中期检查表》(附件2)。

2.请各课题组于201755日前将《中期检查表》纸质版1份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行政楼513)

3.逾期不进行中期检查的课题,将取消课题立项,中止经费资助。

联系人:王秀平,联系电话:85811107


附件:1.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度课题名单

            2.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度课题中期检查表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度课题名单.xls附件2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度课题中期检查表.doc




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2017415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