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2017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463

各部门、各学院、各附属医院:

我校中医学专业于2015年入选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为推进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管理条例》(2013年修订版),决定开展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2017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范围见《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2017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

2.申报对象主要面向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以及各附属医院。机关和其他各学院人员也可围绕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申报相关课题。

3.申报人员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作为课题主持人申报每人限报一项。

5.凡未完成校级教育教学课题(含纳入校级课题管理的各类学会课题)研究任务的主持人,不得申报此次课题。

二、立项数额与经费资助

本次计划立项课题30项,由我校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经费提供资助。其中:重点课题15项,资助额度为0.8万元/项;一般课题15项,资助额度为0.5万元/项。

三、评审方式

1.初审。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初审,确定推荐课题。

2.专家评审。通过初审的课题,由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管理条例》(2013年修订版)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立项课题。

3.公示。对专家评审确定推荐立项的课题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四、结题验收要求

1.课题组成员至少在CSSCI来源期刊或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科技核心期刊、省级以上教育类期刊、大学(学院)学报发表论文2篇,论文要与课题高度相关,并标注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资助项目(项目号:PPZY2015A068)和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2017年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及项目编号。其中2017年内须参加教改会议1次,力争发表教改论文1篇。

2.本次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一般课题经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审核合格后结题,重点课题由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专家评审鉴定。

五、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行政楼513),不接受个人申报。

申报课题需提交《申报评审书》(附件2)一式1份,《申报活页》(附件3)一式5份。每项申报课题材料独立装袋,并将《申报评审书》封面复印件贴在材料袋上。并提交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上述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请推荐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文档名称:单位名称+中医品牌专业教改课题。

 

此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宋京霖 电话:025-85811013

电子邮箱:njutcm_gjzx@163.com

附件1.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2017年度研究课题指南

2.申报评审书

3.申报活页

4.申报汇总表

 

2017中医学品牌专业建设专项课题.zip

 

 

 

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17年4月7日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