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书连教授为我校“问诊把脉”并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503

5月10日下午,我校事业发展咨询报告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涤平,校长胡刚,副校长黄桂成、程海波、程革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徐桂华副校长主持。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教授应邀在会上做专题报告。

武书连教授做专题报告

武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中国大学评价》的主要内容和指标体系,以我校各项指标在历年统计中的排名情况为依据,结合与对标高校的比较,从学校发展理念、师资队伍、科研工作、附属医院建设、教学保障、信息公开、绩效评价等方面对学校发展状况问诊把脉并建言献策。他认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具有鲜明的学科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综合实力尚有较大提升空间,学校要实现江苏高水平大学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还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机制,养成勤奋和优秀的习惯,制定实施人才强校工程和科研成果倍增工程,同时鞭策附属医院努力提高学术水平。

会议交流现场

会议期间,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如何理解指标体系、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问题以及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与武书连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发展规划处、高评中心)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