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句容市人民政府、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句容茅山国际中医药养生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508

5月8日,我校与句容市人民政府、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句容茅山国际中医药养生小镇”框架协议。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洪浩,句容市市委书记许文、句容市人民政府市长、政协主席潘群,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巍、总裁刘成刚和我校党委书记陈涤平、校长胡刚、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副校长曾莉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胡刚校长(右)和句容市人民政府市长、政协主席潘群(中)、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成刚(左)共同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成刚介绍了句容茅山国际中医药养生小镇的项目定位及功能,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巍、句容市市委书记许文和我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分别致辞,指出该项目是面向大健康时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两聚一高”,充分发挥校、地、企各自优势,服务健康江苏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举措,希望三方精诚合作,科学谋划、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将该项目建设成为特色小镇的示范工程。胡刚校长和句容市人民政府市长、政协主席潘群,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成刚共同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组织部人才处洪浩处长讲话

省委组织部人才处洪浩处长对校、地、企三方合作共建“句容茅山国际中医药养生小镇”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在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要念好人才经、算好人才账、打好人才牌,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和句容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发展。

(新闻来源:杏雨网)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