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评中心召开教学督导开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7-03-05 浏览次数: 35

200735上午十点,我校高评中心在行政楼209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督导开学检查工作会议,戴慎主任主持了会议,文庠副主任及全体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天是新学期第一天正式上课,根据高评中心的安排,全体教学督导于开学第一天,深入到教学第一线,检查学校开学上课情况。会上,戴慎主任就高评中心去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向督导老师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更加有效开展督导工作,优化教育教学质量向督导老师征求意见,然后听取了督导开学检查情况的汇报。

全体教学督导就开学检查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普遍认为今年开学情况,由于领导重视,各项工作做的比较到位,新年有新气象。全体授课老师基本按时上课,除个别老师因病请假外,无缺课、空堂现象,学生基本上能按时上课,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另外,学校的二级管理初见成效,校领导和各学院的领导及教学秘书积极检查开学教育教学工作,也使得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0735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