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处(党委发展规划部)负责统筹学校发展战略规划、综合改革、政策研究、决策咨询。

1.负责学校发展战略研究,推进学校现代治理体系与制度的健全、完善。负责拟订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统筹协调学校各专项规划和二级单位规划的编制,组织对规划执行情况的评估,构建学校发展战略管理体系。

2.负责学校发展改革探索与研究,就重大问题决策开展政策调研与论证,提出规划或决策建议。

3.协调推进和组织落实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相关工作,统筹编制综合改革方案,推动综合改革方案的落实。

4.统筹学校机构的规划和管理,编制处级、科级机构设置和调整方案。

5.负责多校区办学规划制订与实施、资源配置及校区管理体系谋划,完善三校区办学功能。

6.负责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相关信息情报收集与分析,组织开展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

7.负责建立学校事业发展综合数据平台,归口管理学校内涵建设数据,为学校制订发展规划提供数据支撑。

8.协助做好董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工作。

9.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