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督导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06-12-30 浏览次数: 6

2006年1230日下午2点,在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的组织安排下,教学督导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在汉中校区校办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戴慎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高评中心的工作人员和聘期内的教学督导。


戴主任首先向各位督导通报了高评中心一年来在教育研究、质量监控、语言文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教学督导就学校的教育教学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发挥更大的督导作用。随后文庠副主任详细向各位督导介绍了高评中心“十一五”教育教学课题的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定,网上评教评学等方面的工作。对聘期即将到期的督导提出续聘的要求,希望督导对《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督导条例》作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提出新的建议和要求。并对明年的教学督导工作做出了展望和部署,期望督导工作不仅局限于本科教学,应渗透到整个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扩大到研究生、留学生、成教生以及翰林学院学生的教学监督和质量监控。教学督导应能够走进南京中医药大学任何一间教室随堂听课,发挥监督作用。

与会的督导纷纷就一年来随堂听课、参与学院的评教、期中教学检查等督导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和要求,并上交了各自的《南京中医药大学课堂教学评价表》。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