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果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09-09-22 浏览次数: 427

我校《仁德•仁术•仁人—高等中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与探索》喜获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党和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对我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党和国家重视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

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经过校省两级评审推荐、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后由教育部裁定,获奖成果已全部确定。我校《仁德•仁术•仁人—高等中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与探索》喜获二等奖。

此成果是我校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工作岗位上,经过多年艰苦努力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在总体上代表了我校高等中医药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高等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望全校上下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中医药人才。

获奖成果:仁德•仁术•仁人—高等中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与探索

主要完成人:吴勉华,黄桂成,刘跃光,文庠,汪悦,马健,戴慎,王明艳,姚峥嵘,薛建国,董勤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