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2-27 浏览次数: 445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苏政办发〔2013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33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学习文件,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并组织好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另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我校的推荐名额为8项。根据校教学委员会会议精神,推荐的具体名单为获得我校第八届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成果。


二、日程安排


(一)226日发布通知;


(二)31日—38日,推荐成果公示;


(三)38日前,各拟推荐成果将《2013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交高等教育研究所复审;


(四)39日—322日,各推荐成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整理材料,并将材料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


(五)325日—329日,上报省教育厅,并完成网上申报环节。


三、申报材料


1. 《申报表》及所申报教学成果报告(不超过3000个汉字)(WORD格式电子文档1份)。


2.具体教学成果及其获奖证书复印件、有关评价意见等(1套,编印目录,统一装订成册)。目录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档,其他提供纸质材料。


上述材料请按照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见附件4)填写和排版,字数应严格控制在要求的数量内。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和填写要求可以登录www.ec.js.edu.cngpzx.njutcm.edu.cn下载。


联系人:吴彩霞;电话:85811107 Emailwucaix@qq.com;地点:行政楼207




附件:1.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


2. 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3.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表


4.2013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有关要求

2013227104219829.rar




南京中医药大学


O 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