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届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1-19 浏览次数: 455

各部门、各学院、各附属医院: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申报与奖励办法》(南中医大教评字[2006]6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届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和做好2012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遴选工作的通知》(南中医大教评字[2012]8号)安排,我校组织了第八届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

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经学院与部门审核、专家组评审、校教学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环节,产生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现予以公布。

希望广大教师、管理工作者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届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名单

201311915261330.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

二○一三年一月十七日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