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 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08 浏览次数: 445

关于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

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网上评教评学实施办法》教评字〔201327要求,现组织开展本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本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开通理论课评教、评学,实验课评教(药学院)、床边教学评教、体育课评教和学业指导老师评教。

一、参评对象

全体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

二、被评对象

评教: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所有任课教师。本学期评教类型:理论课、实验课(药学院)、床边教学体育课、学业指导教师

评学:本学期开设理论必修课程的本、专科各班级。(注:重修、限选、任选课不参加评学)

三、时间

本次评教评学为了信息的准确性,实行评教与评学分段进行。

评学时间:2015610614。请各必修课任课教师务必在此期间内完成评学工作,同时核对自己的任课信息,如有错误请于2015615616期间向本学院教学秘书或教评中心反馈。

评教时间:2015617201599

四、组织方式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各种可以连通校园网的计算机上进行评教。各院系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掌握组织形式,既可集中评教,也可分散进行。

五、登录方式

登录名和密码:教师用户名为教师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123456

网址:pjpx.njutcm.edu.cn,

或者通过学校主页—部门直达—教评中心—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左侧)方式登录。

特别提醒:评教将与教务系统登录页面进行关联,不参加评教的学生之后将无法登录到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查分等操作。

六、结果查询

教学秘书可以凭专用的用户名登录实时查看本院系的评教评学结果和评教率;各院系教学院长可以凭自己的教师号登录实时查看本院系的评教评学结果和评教率;其他老师可以在201599评教结束后查看自己的评价结果。

初始密码均为123456

注意:1.为了避免线路拥堵,请各位老师于201599集中评教结束后再登录查看;2.您查看的是实时结果不是最终结果,最终结果在201599评教全部结束后可查看;3.每次查看前请先点击“更新统计”。

网上评教评学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之一。评教评学信息,特别是学生的评教信息可以为精品课程建设、特色专业建设、教研室以及学院评优、特别是教师个人申报各种课题、奖项、职称晋升,学生优秀班集体申报等提供重要的依据,所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评教评学组织工作。具体由各学院教学院长负责,教学秘书、学工办教师、班主任及班干部负责做好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学生和教师本着负责的态度客观进行评教评学,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评教,同时记好自己的学号和密码,以便登录评教。

评教评学软件目前处于不断地开发和调整阶段,出现问题在所难免,请理解和支持,并请将问题反馈给万安庆,电话:85811107,在线QQ1761145572,以便于我们更好地改进软件设计开发。


教学评估中

2015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