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1-23 浏览次数: 8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

2011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点击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心网站(http://www.jssghb.cn/zytz/20110121.htm)相关链接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认真查阅相关材料,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 。
  由于本次课题申报与以往不同,采取网络申报形式,故请各申报人务必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将《课题申请·评审书》、《活页论证表》的电子版于2011 227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geshanwei@qq.com,过期不予受理。高评中心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审核通过后发还申报人,打印纸质材料《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所在学院、有关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行政楼207),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基本信息不得遗漏。
  本次评审不收取任何评审费。

联系人:葛善为 联系电话:85811107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