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度就业创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01 浏览次数: 19

 

各学院、研究生院、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就业创业教育的新路径,努力把握国内外就业创业教育动态和发展趋势,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水平,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15年就业创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校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及管理的人员;

2.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硕士(含)以上学位。

二、课题类别

2015年度课题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拟立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0项。重点课题资助5000元,一般课题资助3000元。课题研究周期2年。创业教育类课题拟立10项,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类课题拟立5项。

三、申报办法

1.此次课题申报范围见《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度就业创业教育科研课题指南》(附件1

2.申请者填写《2015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科研课题申请书》(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5份;

3.各学院、各部门汇总申报材料,填写《2015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科研课题申请汇总表》(附件3),A4纸打印一式1份,并盖章;

4.一个课题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两项以上(含两项)课题。参加课题研究人员一人不得超过两项课题。鼓励跨专业、跨部门组队参与研究重点课题。

5.2013年度创业教育专项研究立项课题尚未结题的项目主要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课题。

6.所有申报材料、材料电子版(包括申请书和汇总表)于2015 1230日前报送至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刘云龙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四、审批程序

经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最后确定本年度立项课题,并在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网站进行公布。

五、结题要求

依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管理条例》(南中医大教评字〔201322号)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电话:85811938     联系人:刘云龙

附件:

1.《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度就业创业教育科研课题指南》

2.《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科研课题申请书》

3.《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科研课题申请汇总表》

 

 

高等教育研究所  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5121

 附件.rar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