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度新专业建设专项课题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09 浏览次数: 12

 

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度新专业建设专项课题

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课题主持人:

 

根据我校《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管理条例》的要求,现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2013年度课题结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 课题研究业已结束,并已取得相应成果;

2. 课题组成员至少在CSSCI来源期刊或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科技核心期刊、省级以上教育类期刊、大学(学院)学报发表论文2篇,论文要与课题高度相关,并注明由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基金资助。

3.重大课题、重点课题须由专家评审鉴定。

 

二、结题程序

1. 课题主持人登录教评中心网站http://gpzx.njucm.edu.cn/ 下载相关材料,于201666日前向高等教育研究所提交《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3年度课题结题报告书》2份(请在相应位置签字盖章)、《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3年度课题研究报告》及其附件材料各1份;

2. 高等教育研究所根据立项要求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评审;

3. 通过专家评审的课题由高等教育研究所发放课题结题证书。

 

三、其他事项

1. 根据课题研究进展,不能按期结题的,请课题主持人于61日前向高等教育研究所提交《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2013年度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请登录教评中心网站http://gpzx.njucm.edu.cn/ 下载),原则上延期不得超过1年。

2. 逾期不结题,且未提交《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的,该课题将予以撤销,被撤销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各级各类课题。

联系人:宋京霖 电话:85811013  办公室:行政楼513

 

 

附件:

1.《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度新专业建设专项课题应结课题名单》;

2.《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度新专业建设专项课题结题报告书》;

3.《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度新专业建设专项课题研究报告》封面;

4.《南京中医药大学2013年度新专业建设专项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

13校新专业结题.zip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6427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