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447

    5月30日,我校2015年度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专家评审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由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徐之顺副主席任组长,组员有南京师范大学傅康生副校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徐庆副处长、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袁益民副处长、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闵永军处长。我校徐桂华副校长、教务处唐德才处长、教评中心文庠主任、各培育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桂华副校长和徐之顺副主席共同主持。 

 

专家评审会现场

专家评审会现场

 

徐桂华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专家来我校指导教学成果培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2015年度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总体情况。

 

徐桂华副校长致辞

 

随后,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了“‘立足专业,智能教学,服务健康’——移动学习环境下服务学习模式构建”“科教结合中药学学科专业协同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医文化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传承、传播、传扬—以项目驱动构建新型中医药研究生培养模式”四个项目组的中期汇报,并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各项目组汇报 

 

评审专家组组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徐之顺副主席评议

 

 

 

评审专家南京师范大学傅康生副校长评议

 

 

 评审专家省教育厅高教处徐庆副处长评议

 

 

 评审专家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袁益民副处长评议 

 

 

 评审专家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闵永军处长评议

 

最后,徐桂华副校长再次对专家们精准的点评,中肯的意见,高屋建瓴的视野,对培育项目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项目组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认真修改,提炼现有成果,进一步完善下一步建设方案,在聚焦靶点,彰显特色和优势方面下功夫,培育期满后争取实现国家级与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