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委员会审议教学成果获奖名单和附属医院评估意见
发布时间: 2017-03-16 浏览次数: 451

    2017年3月13日,我校教学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桂成副校长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校第九届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和张家港、太仓、江阴、常熟四所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意见。

    徐桂华副校长向各位委员解读了学校《教学成果申报与奖励办法》,介绍了我校在国家和省级教学成果奖上取得的成绩;刘晓处长汇报了本届校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和专家评审意见。教学委员会委员在听取汇报、认真审议申报材料后,投票表决通过了校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并择优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

    刘晓处长汇报了张家港、太仓、江阴、常熟四所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意见,重点介绍了目前四所附属医院存在的问题和各自的特色。校教学委员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专家组的考察意见,确定四所附属医院评估等级为优秀。

    黄桂成副校长最后指出拟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要进一步凝练、整合,提高申报材料的整体水平,力争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中取得好成绩,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充分考虑委员们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台相关措施,保护并鼓励教师们的教学热情,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