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校教学督导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并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1131

9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校教学督导对开学初全校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抽查,并召开新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晓处长主持,第六届教学督导组部分督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督导例会现场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金鑫教授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陆建隆、陈绪赣、刘军、潘苏华等五位教学督导分别介绍了开学初教学检查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刘晓处长对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致以感谢,表示将认真学习、研究教学督导提出的意见,与相关部门联动,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切实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并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以下建议:1.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直面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教学督导的新常态、新使命和新挑战,更新教育思想观念,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坚持内涵发展,加强学校自我评估力度,加快我校质量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2.希望教学评估科以教学督导工作为核心视角,深入思考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我校的本科教育存在哪些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形成研究报告。3.积极创新督导工作模式和机制,提高督导工作效能,构建具南京中医药大学特色的督导工作模式。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