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纯书记深入发展规划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3 浏览次数: 368


2018112日,校党委书记程纯在党办曹凯主任、史文川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发展规划处、高评中心走访,调研了解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会上,发展规划处刘晓处长从部门工作职责、工作概况、困难与问题、思路举措与项目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部门在顶层设计学校事业发展、推动深化改革工作、组织协调重大任务、加强政策研究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关于部门工作思路与项目任务,刘晓处长表示,今后发展规划处将围绕机构设置改革、一流学科与一流本科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翰林学院规范处置、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附属医院分类建设与综合评估、数据统计分析和规范发布等任务开展工作,推动重大改革任务的落实,同时发挥好智囊参谋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程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处在制定学校战略规划、推动学校深化改革、推进学校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这对学校标志性成果的取得、跨越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程纯书记谈到,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同时,深层次问题也正在凸显,管理理念、体制机制跟不上新形势。针对学校发展的突出难点问题,发展规划处要结合我校校情,历史发展和现阶段特点积极调研论证、主动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好学校智囊参谋的重要作用。

程纯书记指出,下阶段发展规划处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深层次问题,加强顶层设计;二是协助起草好、论证好党代会报告,描绘好我校未来发展新蓝图;三是推进机构设置改革、创新基层学术组织设置、优化学术资源配置,修订处级机构工作职责;四是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本科教育大会、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文件精神,协调会商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促进一流本科建设、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学科群组建等工作;五是调研兄弟院校,推动我校省部局共建早日落地。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