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我校召开中医药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 185

2月2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在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谭颖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胡刚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以及在培养中医药人才和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中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从打造一流本科、造峰一流学科、开展一流科研、贡献一流服务、涵养一流气质等五个方面报告了2018年学校推进“双高”建设的主要做法,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并就如何更好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支持中医药院校“双一流”建设,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江苏省政府提出了意见建议。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介绍学校情况

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在讲话中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有思路、有创新、有成绩,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学校的支持有强度、有力度、有温度。对于学校下一步发展,陈星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要继续孜孜不倦地探索研究中医药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为完善中医药理论体系做出贡献;二是要抓住“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机遇,强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三是要在中医药传承发展、改革创新先行先试过程中,不断为创新产学研一体化的模式做出积极贡献。 

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讲话

于文明局长对我校办学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和与会同志就推进新时代中医药学术发展、学科建设等问题开展了交流。他指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此次组织的大调研,就是带着“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大学和中医院”的问题而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正在积极推动部局省共建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作,希望南京中医药大学加强内涵建设、加强改革创新,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中医药高等教育领域的标杆。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讲话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蒋健、国际合作司司长王笑频、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科技司副司长王思成,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等参加调研。我校副校长方祝元、程海波、乔学斌、徐桂华、曾莉,纪委书记张玉清,党委常委刘晓、王九龙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 党委宣传部 )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