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桂华副校长就落实党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到分管(联系)单位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21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落地、落细、落实,3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2019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推进会,部门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桂华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对照学校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从细化工作项目、分解实施步骤、达成工作目标、完成时间进度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并就改革创新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徐桂华副校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党委三届二次全会为学校全年工作定了调,党政工作要点的执行具有严肃性,必须提升抓落实的意识和本领,不折不扣完成党政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完善部门工作计划,做到明确目标、步骤清晰、过程推进、任务落实,要在本单位内部开展工作计划宣讲,确保任务明确到位、责任明确到人。

                                                                                        通讯员:  ( 发展规划处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