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逸怀母校 隽永感师恩——我校84级中医专业同学毕业三十周年回母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20 浏览次数: 408

1019日,在母校欢庆建校65周年、隆重纪念首任校长承淡安诞辰120周年之际,我校84级中医专业同学毕业三十年后重返母校,再睹母校芳华,共叙师生情谊。校友会在汉中门校区国医堂会议室举行校友返校欢迎仪式暨师生畅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教师代表吴建龙、徐建云、校友会、汉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交流。仪式由84级中医校友邬斌主持。

返校欢迎仪式现场

 会上84年级中医专业教师代表吴建龙老师和徐建云老师发表讲话,辛勤耕耘几十载,喜看桃李满园芳,两位老师回顾了当年师生情,对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寄语同学们工作生活两不误,多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代表孙玉明、樊永平、周燕一一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求学时的青葱岁月和同窗情谊,感恩母校培养,感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为母校感到自豪和骄傲,表示将寻找机会加强与母校的合作。

 乔学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84级中医专业海内外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为社会和母校作出的贡献表示祝贺、敬意,感谢他们延续了南中医人的光荣与梦想。乔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就,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南中医人的持续奋斗,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访师探友,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84年级中医专业校友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乔学斌副校长为校友颁发纪念品并授旗。

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致词

84年级中医专业校友为母校赠送纪念品

母校为84年级中医专业校友颁发纪念品并授旗

座谈会后,校领导等与校友们在汉中门校区参观、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