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1371

1224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视频培训会。我校在行政楼416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副校长徐桂华、孙志广,学校及直属附属医院规划编制相关部门、学院、单位负责人和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江苏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同时对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十四五”教育进入新发展阶段,规划具有战略性的导向作用,是为未来五年教育发展提供理论指导、指明发展方向、明确形势任务、确立实施路径、凝聚共识和力量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规划特点、科学谋划编制、严格规范编制,推动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更高的站位上认识规划在教育现代化强省建设中的重要任务,二是在更高的层次上谋划 “十四五”教育发展,三是用更高的标准做好“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高书国、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还分别做了规划编制辅导。

我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格局、新发展阶段特征,深入推进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