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唐仲英中医疫病研究中心”获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 2022-01-24 浏览次数: 401

近日,我校申报的“唐仲英中医疫病研究中心”项目获唐仲英基金会(中国)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技发展类项目500万元资助。

“唐仲英中医疫病研究中心”项目依托学校中医学国家重点学科(培育)、中药学国家一流学科、温病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联合附属江苏省中医院温病研究所、附属南京医院(江苏省传染病医院)以及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实施,力争3-5年创建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中医疫病研究平台,显著提升江苏乃至全国的中医药疫病防治能力和水平。

唐仲英基金会长期关注并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自1998年开始,该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至今已资助我校学生536名,累计资助金额800余万元;2006年,唐仲英先生捐资2000万元设立“唐仲英科技楼”项目,并推动我校科技楼建成。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