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和连云港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28 浏览次数: 61

各附属医院:

根据《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22号)和教育部 卫生部关于实施临床医学教育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6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明确附属医院临床实践教学目标和质量标准,规范高等中医药人才培养标准,进一步健全附属医院临床实践教学评估制度和质量保障机制,促进附属医院综合水平的不断提高,我校于2009年启动了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目前已完成6个附属医院的评估工作。

根据2013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现组织开展附属医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和连云港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为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及时间安排

附属医院:2013121020131211日。

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20131232013124日。

连云港附属医院:20131242013126日。

二、评估内容及标准

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第一次修订),详见附件。

三、评估方式、组织与步骤

1.评估方式:本次评估为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

2.评估组织:教学评估中心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第一次修订)》要求,成立评估专家组,由专家组负责展开各项评估工作。

3.评估步骤:

①各附属医院根据指标体系要求进行规范化建设,准备支撑材料和备查材料。并对照评估指标进行自评。 

②由学校组建评估专家组进行现场考察评估

五、评估结果

学校将依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第一次修订)》确定的程序对评估结果进行审定,并以书面形式向被评附属医院反馈。

希望各被评附属医院充分重视本次评估工作,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做好自评、自查和总结工作,努力提高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突出附属医院教学工作特色,确保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第一次修订)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3年11月20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