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 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浏览次数: 448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

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即将启动,因为评教评学的数据信息来源于上学期学生的选课信息,可能与本学期实际信息有所出入;另外,选课系统对一课多师情况只显示一个任课教师的姓名。为了使评价结果更加准确,现进行信息核对更正。

一、登陆方式

   网址:http://pjpx.njucm.edu.cn/

请用教学秘书专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二、信息核正

1.任课教师姓名有误的,请核实后使用“编辑”功能更正为实际任课教师的姓名。

2.显示为外请的,请核实后使用“编辑”功能给出任课教师姓名及教师号。

3.多位教师上课只显示一位教师姓名的,请使用“拆分课程”功能列出所有教师姓名,并指定课程性质。

4.所显示课程已经取消的,请核实后使用“删除”功能将该信息删除。

三、时间要求

本次信息核正的时间:2015121日—1218日。请各位教学秘书于1218日前务必完成以上工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85811107,葛善为;地点:行政楼A513


教学评估中心

                                                                                                             20151130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