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2-23 浏览次数: 14

 

新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22日上午,教评中心组织校教学督导开展开学初第一节课教学检查工作。随后,校教学督导曹贵珠、张海洲、刘汉清、金鑫与教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512召开了新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庠主任主持。

 

会上文庠主任介绍了“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医药发展的良好局面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规划,并结合此形势,详细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计划及年度督导工作重点。接下来,到会的每位校教学督导轮流发言,对开学初第一节课教学检查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教学督导工作及学校建设谈了各自的想法。

 

最后,文庠主任强调,开学第一节课检查的重要性,要求校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从“点”的观察上升到面的“督导”,并加强对二级督导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