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校教学督导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并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20 浏览次数: 477

 

我处组织校教学督导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

并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校教学督导对开学初全校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新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晓处长主持,徐桂华副校长出席会议,王明强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曹贵珠、张海洲、刘汉清、金鑫四位教学督导分别介绍了教学检查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上一年度教学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刘晓处长对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致以感谢,表示将认真学习、研究教学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切实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刘晓处长还向各位教学督导通报了学校及部门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年度工作打算

最后,徐桂华副校长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学督导为学校人才培养发挥余热,尽职尽责。要求认真总结、尽快落实教学督导反馈的意见及建议,继续完善教学督导制度,加强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以人才强校,质量兴校,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