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医药大学调研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302

63日上午,山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现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晓明一行来宁调研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由高评中心刘晓主任主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徐桂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感谢山西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徐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的事业发展历程,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新高教40条时代背景下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南京中医药大学徐桂华副校长致欢迎辞

周晓明主任感谢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全国中医药院校的示范作用,希望能够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中医药院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振兴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山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周晓明致辞

刘晓主任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具体做法。面对新时期高等教育提出的新标准和新要求,学校将持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推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全面实施,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陈明副处长从教师发展、教学评价等方面对我校现行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第六届教学督导组组长金鑫教授围绕课程思政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热烈交流。

山西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广庆,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田松以及我校高评中心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