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374


 201992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程纯主持,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调整名单。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郑晓红向与会理事、监事作了工作报告,对基金会上半年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基金会理事章维作了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基金会的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就基金会大额资金使用安全、资金筹措激励机制、基金保值增值、开户银行归并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讨论。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讲话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强调,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要牢记使命,提高站位,加强定力,要充分调动全校力量,上下齐心,不断拓宽筹资渠道,积极吸引社会捐赠,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社会捐赠是大学办学水平、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的重要评价指标,正日益被高校第三方评价机构重视。兄弟高校教育基金会发展态势良好,筹资能力不断提升,我们要积极借鉴,确保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捐赠各方面齐头并进,全面加速,以提高学校整体发展水平;二要健全机制,出台激励措施。基金会要充分调研、建立健全社会支持长效机制,出台相关激励措施,激励全校师生、社会各界积极筹资筹力;三要培育捐赠文化,营造捐赠合力。南中医社会资源丰富,教育发展基金会要深挖并大力培育捐赠文化,调动多方力量,多渠道筹措资源,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