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380

103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上元堂奖教(学)金捐赠仪式在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本次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5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师生。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念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高管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静丽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杨静丽书记简要介绍上元堂自2009年起在我校设立的奖助金基本情况及后续资助工作计划。

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杨念明董事长致词

杨念明董事长致辞中首先感谢对我校为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以设立奖助学金方式回报社会提供了平台。他深情的介绍了上元堂艰苦创业奋斗历程,表示国家兴盛,人才为本,青年是未来中医药事业的希望。“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上元堂奖教(学)金设立的初衷,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下一个十年”捐赠计划正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中强调的“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生动诠释。此次签约将再度开启上元堂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校企合作“下一个十年”的新篇章,未来上元堂将会为学校提供强有力的市场资源支持,协助南京中医药大学为国家、为社会各界输送更多优秀拔尖的中医药人才。 



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讲话

仪式上,程纯书记发表讲话,感谢上元堂股份有限公司慷慨捐赠,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感动于杨念明先生济世爱国、振兴中医的家国情怀;感慨于学校与上元堂携手共进的十年是学校快速发展的十年,十年风雨路得益于一代代南中医人拼搏奋进打下的坚持基础,更得益于以上元堂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倾力铸造我校师生发展平台。程书记表示刚刚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大会,校企双方都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意见的发布在中医药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身处中医药事业高速发展的大好时代,校企双方都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携手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进程中奋勇前进。程纯书记表示此次上元堂奖教(学)金的签约是校企携手的新起点,更是振兴中医药事业的生动实践,一定会在我们学校发展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程纯书记与杨念明董事长签约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签约仪式,并参观企业。

程纯书记一行参观药企

简介:1997年南京江宁第一家上元药店开业,随着业务的日益不断扩大,南京上元堂医药有限公司于2002年正式成立,从此迈向企业化经营管理。2012年公司取得了江苏省第二家互联网药品交易资格证书,开启了网络药品交易的新模式。2014731日,上元堂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证券代码:830923,证券简称:上元堂。

公司经过多年诚信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零售、沉香馆和电子商务运营的多元化销售企业,拥有45家直营药店,覆盖江宁多个乡镇及南京市部分区域。多年来公司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南京市名牌产品业”“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药品经营企业A级诚信单位”“南京市信用管理示范创建企业”“医药行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元堂医药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设立上元堂博爱助学金、2013年设立上元堂奖学金,共资助232.5万元。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