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343

202059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主持。

                                        会议现场

理事会听取了秘书处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及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等基金会制度文件,并就基金会参加2020年社会组织评估、2020年度拟实施重点项目及预算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研究。

程纯在总结讲话中对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基金会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定位,狠抓内涵。基金会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在大学事业发展中的定位,进一步擘画好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角色,狠抓自身内涵建设,依法合规地开展各项工作。二要整合力量,上下联动。基金会要在整合校内资源上善作善为,全力筹备好学校第三届董事大会,以董事会换届为契机,加强董事会、校友会、基金会三会联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更多力量。三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基金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做好顶层设计,积极拓展办学资源,助推学校“双高”建设。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