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我助妇儿康•南京中医药大学基金”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475

  623日下午,“我助妇儿康•南京中医药大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柏志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荣誉理事长王华,学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乔学斌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向我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设立“我助妇儿康•南京中医药大学基金”,专项支持我校优秀大学生开展“跟师医学大师”学习活动以及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公益项目。

  柏志英在讲话中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全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弘扬中医药文化的重要源头,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作为江苏省最早成立的示范性5A级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我省助妇女、助儿童、助健康、助小康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观念更新、技能提升、渠道拓宽等多方面加强互动交流,实现更大的社会影响。

  程纯对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女大学生、女职工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程纯表示,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南京中医药大学事业发展上的三次关键时期均得到了包括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强力支持。此次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我助妇儿康•南京中医药大学基金”,是在我校事业发展关键时期的再一次重要助力,将激励和帮助学校更多女大学生在就业创业的路上奋勇争先,希望双方携手并进,为我国中医药人才培养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柏志英、程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