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在我校设立“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572


78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副部长潘瑜,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陈淼,我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乔学斌以及苏州工业园区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处长郑晓红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苏州工业园区向我校捐赠82万元人民币,设立“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专项奖励我校生物制药等专业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我校向苏州工业园区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创业基地”铜牌。

潘瑜简要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历程。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一直保持着高速、健康的发展趋势,各项核心指标在商务部国家经开区和科技部国家高新区考评中均名列前茅。他表示,苏州工业园区希望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就业机会,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探索、深化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乔学斌对潘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州工业园区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乔学斌表示,此次签约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开放协同”发展战略的一次生动实践。苏州工业园区的善举,一方面,激励了广大南中医莘莘学子更加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另一方面,也有力推进了学校更好地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希望双方今后携手并进,进一步提升交流层次、整合各自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和园区建设取得双赢。

潘瑜和乔学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