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邝卫红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 423

   79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邝卫红一行到访我校,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乔学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乔学斌主持。

座谈会现场

 乔学斌对广东医科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医药事业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机遇期,希望以此为端启,开启与广东医科大学合作的新篇章。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学斌致辞

 邝卫红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在高等中医药教育发展史上的地位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希望,通过调研加深两校情谊,发挥双方特色优势,进行深度合作。

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邝卫红讲话

 座谈会上,“双一流”建设处、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调研期间,邝卫红一行对我校敬文图书馆进行考察。

广东医科大学代表团考察敬文图书馆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