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1250

“十四五”时期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对于提升学校整体发展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开好局、起好步。学校坚持开门问策,将顶层设计与问计于各方统一起来,决定开展“我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意见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1215-2021115日。

二、活动对象

面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南中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建言主题

可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发展、校园建设、党的建设、开放协同发展、提升治理能力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参与方式

1.通过手机端扫描“我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二维码链接,留言建议;

2.电子邮件:faguichu@njucm.edu.cn(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3.邮寄至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210023,联系人:张敏,电话:025-85811013

诚邀您与我们共同擘画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蓝图。感谢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

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15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