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579

121日上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在行政楼316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分管校领导、中层干部,校“十四五”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乔学斌主持。

会议现场

规划起草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殷忠勇汇报了《关于编制南京中医药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指导意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发展、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党的建设、开放协同发展等专项规划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建设目标和具体任务。与会人员围绕指导意见、专项规划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程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是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奋斗目标第一步的实现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重大、意义深远,事关新发展形势下的新一轮高校激烈竞争中我校如何争先进位。他对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理念是行动的先导,要以先进的理念指导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与同行对比找差,找准发展定位、厘清规划思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聚焦一流成果,锚定重大标志性成果,以一流学科建设锻造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人才、打造一流成果。四是改革创新,以改革为动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与时俱进促发展。五是开放协同,强化协同发展意识,开阔格局、拓宽视野。

乔学斌希望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学习研究和沟通协作,按照编制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