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579

330日上午,副校长乔学斌主持召开学校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研讨会,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红传达教育评价改革涉及政策性文件清理的有关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文件要求,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乔学斌指出,教育评价改革是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去年12月学校即对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逐条逐项研究制定了覆盖77条措施的工作任务清单。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教育评价改革要求,对有关文件进行全覆盖梳理。二是加强学习,各部门要充分领会文件精神,逐条研读研究,探索完善有关政策文件。三是加强协同,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教育评价改革有关工作,以教育评价改革为抓手,发挥教育评价指挥棒的导向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和中医药教育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乔学斌讲话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