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4A级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377

近日,江苏省民政厅发布《2020年度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社会组织评估4A级。

近年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紧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多元化办学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领域打造了一批品牌育人项目,以开放协同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不断加强基金会内涵基本建设,健全制度,以规范化促进基金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

2020年底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慈善组织认定”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4A级,标志着基金会的规范化管理和高水平运行成效显著。面向“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加大推进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社会资源在学校内涵发展中的贡献度,以开放发展奋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