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471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研讨会,研究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涉及政策性文件清理工作。副校长乔学斌主持研讨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红详细介绍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制订及政策性文件清理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办、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结合各自开展评价改革情况和改革要点进行交流研讨。

乔学斌指出,教育评价改革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教育厅专项工作要求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有序推进下阶段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各部门要对国家及省厅有关文件进行全面梳理、系统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逐条逐项研究改革要求,要把改革任务的有效落实作为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内在要求。二是实事求是,破立并举。各部门要加强协同,深入研究,结合校情认真思考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真正实现有改进有突破有提升。三是稳妥推进,落地落实。各部门要统筹考虑,结合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人才工作大会精神等研究制订实施措施,切实以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教育评价改革成效有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