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预算绩效考核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548

6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预算绩效考核管理工作会,研究部署预算绩效考核有关工作。会议由副校长乔学斌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红立足建立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强化预算绩效责任、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对预算绩效管理方案进行解读,明确实施要求和工作安排。财务处处长章维从科学合理安排预算、建章立制、当前预算执行进度等方面对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情况进行说明,并对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框架进行介绍和工作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乔学斌就做好学校预算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贯彻上级工作要求,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充分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学校发展需要,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升内部管理效能。二是加大协同,各司其职。各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归口管理部门、项目实施部门要结合分工各尽其责,共同做好预算绩效考核工作。三是加快节奏,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预算绩效纳入部门常态化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切实提升实效,确保任务达成。


政策前沿 领导参考 数据平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